闪耀雏雏

暴躁老哥

介绍两个我特别喜欢的兔兔画师

因为最近没什么空更图,所以发点别的东西解解闷。

介绍两个p站上我特别喜欢的兔兔画师。

第一位是兔尾さん。【P站71225】

画风非常的清新自然,以扁平的色块和活泼的色彩搭配构成画面。

【因为p站是禁止转载的所以放个小图大家感受一下就好了,亲自己点进p站去观摩,下同】
兔兔的种类异常的丰富!不仅有自然的兔兔,还有配合了甜点、咖啡等各式各样元素设计出来的兔兔插图,都微博上曾经流传的兔兔星座图和兔兔花牌就是出自他的手笔。

【兔子家纹,可爱到升天】


第二位是很有名的兔子狂热变态画师井口病院さん【P站950277】(恩名字就显得很有病

它有个很有名的连载漫画系列叫《兔子就是正义》

 

讲的是兔子大哥和两个狼小弟的故事…………(所以其实我家宁宁狼的想法也算是来自这个。

这个系列在line上还有套表情也爆可爱,我刚开始画的那套忘羡的兔兔表情很大程度就是受他影响,可以看得出那时候画风还有点像……

另外还有个系列就是《兔兔女票》


头戴小花的小白兔的各种事,也超可爱。

强烈建议点进作者p站看下,会发现他脑洞真的特别大,而且兔兔的神态也画得十分传神,各种各样的蜗牛图毛毛虫蝴蝶兔兔兔cosplay简直打开我新世界大门……(顺带一说和她自己养的兔子也特别像……

差不多就说到这,总之这两个画师我都特别特别喜欢,希望把我喜欢的东西分享给你们~

好了我去日稿了……

评论(11)
热度(1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闪耀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