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雏雏

暴躁老哥

【置顶】虽然我知道应该没什么卵用但是有了就姑且一用的置顶

0、在吗?
-不在。

1、不允许【二次上传】/【自己修改以后上传】

2、头像/刻章/捏泥/其他/临摹类型手工等等私下用途,随意,不用私信授权,如果需要发布到网络平台需要注明原作者

3、不可私印周边,只是自己用、只印一份也不行

4、“公兔子没有胸毛!”
-滚。


5、求原图
-没有。

6、魔道不允许任何性质的同人商用,所以不用来找我授权了,我没有那个权利给任何人授权。根据以上这条,任何淘宝店都是侵权,不用问我是不是侵权惹,看着心累

7、关于周边购买事项
-关于商品本身的疑问(例如二刷时间,数量等)可以问我,私信或者评论,我看到就回回复。
-关于发货、邮费、拼单等具体购买事项请咨询店家!我不知道!

=================
约稿看这里~

1、约稿建议加qq 19571288,微博私信容易漏看。有约稿意向请自带报价+成品要求,尺寸大小用途等。要求越详细越好,说不清楚要什么的不回。【不接任何私人需求原耽同人稿】
2、头像稿赞不开。
兔子头像:450rmb。只有半身,主要是脑袋,成品质量规格参考往期微博,只接受指定大方向比如”冬天主题“,不接受详细要求比如”想要眼睛红色头上长角的“。
人物头像:550rmb。只画小姑娘或者小正太之类的可爱系,包含脑袋至肩膀,包含造型设计,也可以自带人设。没有例图,质量请自己脑补。
【所有头像稿收费全款预约制,开画以后直接付成品,可以有细微修改,不大改,请对我有信心的同学来约。】


评论(39)
热度(1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闪耀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