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雏雏

暴躁老哥

黑兔子是完全不同的物种


咖啡兔:

咖啡兔是是一种寄生类动物,它们会挑选上好的咖啡豆进行寄生,等到咖啡都成熟,咖啡兔即可破壳而出。

咖啡兔的体型相对于常识意义上的兔子来说非常之小,比咖啡豆略大,大约在两到三厘米左右。因此,看到显著变大的咖啡豆,就有可能是被咖啡兔所寄生的豆子。

咖啡兔是一项极其珍贵的资源,因为将啡兔放进温水之后刺激的分泌(排泄)物是比咖啡豆本身更加浓郁香醇的顶级咖啡原材料,并且带有独特的风味,广泛受到高端咖啡热爱者的追捧。但是咖啡兔目前来说养殖困难,几乎完全靠野生采集,因此也更加显得物以稀为贵。

此外,凭借娇小可爱的外貌,咖啡兔也成为上流社会人士中金贵的小宠物。它们会被安排在精致的小窝中,边上放着它们食用的新鲜咖啡果。它们的平均寿命在两岁左右,并且越是年长的咖啡兔,泡出来的咖啡越是令人着迷。

因为逐渐进入人类社会,野生的咖啡兔渐渐减少而难以繁殖的缘故,目前咖啡兔的数量已经有了明显下降,已经引起动物保护人士的广泛关注。

评论(42)
热度(5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闪耀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