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雏雏

暴躁老哥

兔子是从棉花里长出来的


兔子棉球:

一种很像兔子的棉花,或者是很像棉花的兔子。单个的兔子棉球平均直径在10cm大小左右,这使得人们不会那么容易把它们和真正的兔子弄混。

兔子棉球相对于普通的棉花,纤维更加细腻柔软,接近动物皮毛,这使得人们喜欢种植它作为棉花的上位替代品。当然,它的产粮则远远低于普通棉花。

兔子棉球拥有很多类似兔子的习性,安静、胆小,一旦长成植株,只需要一片广阔的蓝天和微风,以及及时的纯净水浇灌就能使它们硕果累累。

成熟的兔子棉球如果没有及时采摘,棉球则会自己落地之后像真正的小兔子一样四处逃窜,难以收集。因此农场主们总会趁着一个安静的月夜,在小兔子们都睡着的时候把它们采摘下来。

采摘下来的兔子棉球会有长达几个月的生命活力,不过它们既不需要进食也不需要排泄,只需要一点点水就能自我进行光合作用。因此最近也逐渐兴起将兔子棉球作为短期宠物的风潮。据可考记录,现在最长活性的兔子棉球曾经“活”了两岁之久。

在兔子棉球逐渐失去活性之后,它们就会变得和普通的棉花别无二致,此事,它们将会被投入到各类的纺织业生产中去。

评论(59)
热度(588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闪耀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