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雏雏

暴躁老哥

一个不太靠谱的兔兔本《世界奇妙兔物语》的场贩信息来辽~大家自信看清摊位号哈,这个本是只参加D1的!!!!!!因为太冷了我什么废话也不想说了……
忘了吧内容提示写在摊宣里了又懒得再改,口头说一下:
本子里收录了之前发布过的11个兔子小故事+1一个 @Fengmg 李老师特别(被迫)为本子创作的番外小故事,另外还有大量未公开补充设定和插图~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

关于签绘:【因为组织的安排所以签绘时间和地点都有所改动!大噶请注意!签绘摊位改为【【说剑盟】】的创02!!!!时间是D1/D2的每天11:00-13:00!!!两天都在!!签绘条件是只签【买了本本】和【现场领到无料】的小伙伴!其他不签!!】

关于其他东西:会带之前做过的一些立牌(个位数)去场贩~

另外:虽然和本条内容没关系但估计还是会有人问就是,魔道的无料不在这个摊位有关魔道兔兔的东西请关注之后的别的摊宣哦……

再另:通贩链接暂时不开,想密切关注通贩信息的可以加群660494294等消息

评论(34)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闪耀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