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雏雏

暴躁老哥

一口气的30天推歌挑战

苦难的一天,闲的时候写写歌名治愈一下身心(结果失败。

比起尽量贴近主题更加选择了自己认为好听的歌。


-DAY1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

发如雪-周杰伦

总觉得自己非常不上道…………但是努力要把周董排在第一(。


-DAY2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数字的歌

一生所爱-卢冠廷

多听几遍立马眼泪汪汪的经典配乐之一,过于经典,没啥好描述的。


-DAY3 一首会让你想起夏天的歌

夏、終わらないで。-μ's

过气女团。光歌曲质量来说觉得bibi真的高。


-DAY4 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

枫の道、ギターの奏でる丘で-KOTOKO

也是一首非常古董的歌……过去一直是一个比较失败的人。


-DAY5 一首需要调大音量放的歌

蝶-天野月子。

灿烂又绝望,陪伴我很长的一段中二时期,心中神曲之一。


-DAY6 一首让你想尽情跳舞的歌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AKB48

指原的夺冠曲(?不太了解,有错误勿喷。)非常可爱又正能量的一首歌。


-DAY7 一首适合开车时听的歌

壮举-张敬轩

就是个黄曲,欢迎开车。


-DAY8 一首关于毒品(药物)或酒精的歌

流沙-陶喆

emmmmmmm脑子里没有这类型的歌曲,就放一首舒缓又沉湎的歌好了。


-DAY9 一首能让你感到开心的歌

愛言葉-初音ミク

应该是最喜欢的一首初音的歌,太甜了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听过。


-DAY10 一首能让你感到悲伤的歌

富士山下-陈奕迅

可以说是经典老歌了。基本是越听越悲伤的感觉吧。


-DAY11 一首你永远不会厌倦的歌

乱舞春秋-周杰伦

其实很多歌都不会厌倦啦,我这个人听歌的方式平时基本是单曲循环。遇到没有可以循环的就会拉这首出来,大概因为本身一首歌内容就特别丰富吧。


-DAY12 一首来自你青春期前(13岁)的歌

回到过去-周杰伦

妹想到吧又似李……歌名很能代表心情了。


-DAY13 一首你喜欢的来自70年代的歌

Kwang Chiu狂潮-方大同

虽然是方大同翻唱的不过原曲似乎确实是70年代。这也说明经典老歌对我确实有致命的吸引力。


-DAY14 一首你想在婚礼上播的歌

愛を叫べ-嵐

一首幸福到让人融化的歌,每次去唱k都会点。如果能遇到对的人,一定会在婚礼上放它啦。


-DAY15 一首你喜欢的由别的艺术家翻唱的歌

Mermaid-リツカ

说翻唱一下就想到V+……虽然栗子花的炉心融解最出名,不过还是喜欢这首了。


-DAY16 一首歌是你的挚爱经典

慕容雪-薛凯琪

从旋律到歌词都喜欢到要命的一首。

我不是我

你转身一走

苏州里的不是我

谁人能像你感动我

你泛起山川

碧波里的不是我

随手贴点歌词大家感受一下。



-DAY17 一首你会和某个人在卡拉Ok唱的二重唱

Anemone heart-三森すずこ/内田彩

爱我你怕了吗,想找一些大家都会唱的对唱歌曲太难了……


-DAY18 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

「 世界が终わるまでは…- WANDS 」

emmmmmmm虽然应该不是很确切不过大概就是那个年代的歌曲(懒得查具体时间

总之是非常热血又纯粹童年回忆。虽然我不爱看打篮球(


-DAY19 一首使你开始思考生活的歌

夢追人-KOKIA

拥有非常动人又清澈背景故事的一首曲子。年轻真好。


-DAY20 一首对于你有很多意义的歌

最高の片想い-タイナカサチ

意义在于几乎给所有我认识的人都表演过的歌(。当然我是不会海豚音的……


-DAY21 一首带有某人名字在歌名中你喜欢的歌

Super Mario Bros Theme-Sonic Mojo Music

emmmmmmmm……实在找不到啊对不起。


-DAY22 一首激励你上进的歌

……找不到,对我个人来说听歌比较趋向于找心情,而不会进入歌曲去找思想,所以激励什么的还是要看现实……


-DAY23 一首你觉得每个人都要听的歌

七里香-周杰伦

一首大概是前奏一响起,空气都会变得有香味的歌。

对音乐的品味我觉得非常因人而异所以不敢说大家都应该听什么歌,这首是我对周董的入坑歌,想和大家分享喜欢了很久的这个歌手,过了许多年还是觉得很好听。


-DAY24 一首歌来自你会可惜他们的解散的乐队

流星雨-F4

emmmmmmmmmmm尽情的槽我吧(。


-DAY25 一首你喜欢的来自一个已经逝去艺术家的歌

For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冈崎律子

知道她的时候她已经过世了。一首特别纯粹特别幸福的歌。活着特别好。


-DAY26 一首让你想要陷入爱情的歌

告白气球-周杰伦

每个字都甜,甜到想倒下了。


-DAY27 一首让你心碎的歌

钟无艳-谢安琪  

曾经听着它哭了一整晚。


-DAY28 一首歌来自一位你超喜欢Ta声音的艺术家

诱-林宥嘉

不怎么听家鸽的歌其实,不过嗓音给我的印象特别好……


-DAY29 一首在你童年记忆里的歌

I wish-前田愛

选了半天挑了这首,算是第一首会唱,也自认为唱的还可以的日文歌。


-DAY30 一首让你想起自己的歌

厨二病のタンゴ-阿保剛

ahhhhhhhh自我感觉大概是这个feel,阴阳怪气(不。


评论(23)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闪耀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